爬来爬去

【GGAD】失焦

喂,站住,听着。
给你讲一个故事,发生在1899年。
故事很奇怪,是关于两个巫师的。别说魔法不存在,没有magic,又为什么会有magician呢?
两个巫师,一个叫格林德沃,一个叫邓布利多。德国人与英国人。尽管英国人拥有最纯粹的日耳曼血统没有之一。
或许我告诉你他们一个是最开始的黑魔王,一个是20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,你会熟悉的多?......看你恍然大悟的表情我就知道你懂啦。
这两个人啊,听起来就是对立面的,是不是?没错,白与黑,是与非,就是他们所对应的。
可惜谁又知道,年轻时两人曾经是挚友,甚至还有一点......那种关系。
闭嘴!别乱说!我可不是丽塔·斯基特那个疯婆子。我说的,百分百真实,没有一点虚假成分。
得了吧,小子。安静的听我讲完。
知道霍格莫德猪头酒吧的老板吧?你铁定是去过的。那里的老板,阿不福思·邓布利多,是白巫师的弟弟。还有那张画像,阿利安娜·邓布利多,黑白巫师的矛盾就是因她而起,不然在不久后就会有两个黑魔王了。
噢说起来,请不要把邓布利多小姐当做什么挑拨离间之人,我无意冒犯。
白巫师年轻时的经历斯基特的书倒是没说错,并不幸运的家庭。但是!后面的言论可就大错特错了!......什么迷魂咒,什么抛弃,什么“为了所谓的正义”,都是些操-蛋玩意儿,不要信。
两个年轻人最初只是被互相的才华所吸引,不过后来年轻的白巫师——或许叫他阿不思好些,年轻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开始沉沦其中,做出了一生中最勇敢的决定——示爱。不过这也挺正常,年轻时的黑魔王帅的一逼,我确信没有念错。干,别笑。这真是他一生中最需要勇气的事儿了。
可惜呢,每一个人在恋爱中智商都会下降至少百分之一百二,我曾经花了三十几年在计算这个上面,相信我。哪怕是智慧无人能敌的邓布利多也没能幸免。格林德沃编织了一个幻境,让他沉沦其中,妄图让年轻不谙世事的白巫师做他统治世界的垫脚石?
又该提起邓布利多小姐了。美丽的姑娘,可惜不能控制魔法。在一次争执中她被失手杀死。一个很简单的几乎没什么力量的咒语,但是就跟把火把扔向汽油是一个道理。然后年轻的黑魔王——那个渣男,居然丢下他的小情人跑了!
再说一遍,我没有冒犯之意,我怎么可能有冒犯之意。
邓布利多只好收拾一切烂摊子,然后从此他对权利有了一种深深的恐惧。

 

至于那场旷世之战——

格林德沃绝对没有任何放水!我向梅林的羊毛袜发誓。如果传出无所不能的黑魔王为情所困导致性命不保,岂不是天大的笑话!

不可否认,惊讶是肯定有的。不过也是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
后来呢,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。黑魔王被送到了他自己建造的监狱里,一直到,嗯。

一直到最后伏地魔,第二代的黑魔王杀掉他。

真是个悲伤的爱情故事,嗯?

说来也怪,邓布利多连比伏地魔强大,比他帅——好歹人家长了鼻子,的盖勒特·格林德沃都打的过,怎么就怂了,不敢跟伏地魔干?

......也许他变弱了。

至于初代黑魔王最后的下场,其实他并没有死也说不定呢,毕竟那么强大的一个人,总会有点保命技吧,说不定他也爱他,可惜聪明绝顶的他就是不愿意承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就是不愿意承认,真是个傻子。”

“现在倒好,一个死了,一个疯了。一个在高级棺材里数星星,一个在麻瓜疗养院里瞎逼逼。”

摩根夫人看起来很抱歉,一直向认真倾听老者胡言乱语的黑发男子赔不是。

男子笑了一下:“没什么,听听这些也挺好的,不是吗?“随后他又露出了了然的表情,“的确,每天听,总会听腻的。”

他又递给老者一个形状有些奇怪的盒子,盒子散发着巧克力的味道,似乎还有什么东西在里面挣扎。随后男子摸摸额头上形状有点不同寻常的伤疤,礼貌的向院长摩根夫人道了别,向外走去。

老者打开盒子,一只巧克力蛙跳了出来,不见了。盒子里只有一张画片,画片上一个紫色长袍的老人闪烁着蓝眼睛向他微笑。

老者突然笑着哭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: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HP同人,BUG多到无法直视= =

平安夜没吃小苹果感觉整个人都阿瓦达了。-。

圣诞节快乐哦。

评论(6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金鱼大藻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