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来爬去

【犬狼】你知道我知道你想知道什么 1--8

题目上天x
私设有。
OOC我的,
尝试写一个蠢乎乎的西里斯。
莱米有点迷之腹黑…´_>`

太久没用撸否了小短篇试下水(-ι_- )






1.
James最近挺焦虑,他怀疑他的两个室友吵架了。当事人是Sirius与Remus。

2.
当然啦,时值劫道者们四年级,James一门心思想着讨Lily欢心,完全没有在意他的室友们,这事儿还是Peter告诉他的。当时James正窝在寝室的角落里写他的攻略Lily计划清单,就看到Peter急急慌慌地冲上来,神色极度不自然。Peter冲翻了James专门用来给Lily写情书的玫瑰色墨水并且吓得James把羽毛笔掉在了纸上,羊皮纸晕上了一大团墨渍,这清单算是废了。
超级气。

3.
James还没来得及质问Peter,Peter就开了口。
“——James你快点去看看!休息室的气氛超级尴尬!我受不了就赶紧跑上来了!”Peter丧着脸,像是要哭出来。
James的火气只好又憋回去,腆着肚子晃晃悠悠的下了楼。为什么腆着肚子呢?因为他一肚子的气,有点胀。

4.
一下楼James就感觉到不对了。这会刚吃完晚饭不久,大部分同学都在四处闲逛,大冬天的出去打雪仗啊啥的,公共休息室里只有两个人,James的两位B.F.F.*,Padfoot与Moony。然而这俩家伙隔很远,一个坐在壁炉边死啃不知道哪里借的大部头,一个坐在窗户旁一个劲的吹冷风。一片寂静。

James不安的扭扭身子,先凑过去确认了Sirius的状态,后者嘴唇发青。哇塞,他鼻涕都冻出来了耶。在心里小小感叹了一番,James用胳膊肘捅了Sirius一下。
“嘿,伙计。你瞧外面雪下的这么大,为什么不坐到炉子边暖和暖和?”注意关切的语气,关切的语气。
然而Sirius一下子跳起来:“不!我就在这里!挺好的!”
借着休息室里的光James发现西里斯脸都红了。要说谁这么能竟然把无所畏惧的血统叛徒Black气成这样……噢,大概就是旁边那位了吧。

系统提示:旁边那位抬起头看了你一眼。

James下意识回望过去,看见Remus神色自若,把自己整个儿埋在沙发里,舒舒服服地坐着看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,桌上还放着一杯热可可。
“——嗨,James,和Sirius一起吹风好玩吗?”

5.
于是James慢慢走到Remus旁边选个沙发坐了下来。

“你和Padfoot咋回事啊?Peter都被你们吓跑了。”

“其实没怎么,只不过有点小误会罢了。”

“……那你去跟他说下,一切完事咯?”

“不,不。这个事情可要Sirius自己想明白。”
Remus耸耸肩,端起热可可抿了一口。

James愣是不明白,他想叉腰站会。

6.
最后James决定回寝室和Peter一起看他俩从三年级同院同学Lee那里借来的漫画。
Lee是美国人,麻种巫师。给自己的同学们安利过很多次《美国队长》了,不过大家看起来都更喜欢红金配色的铁人。
……只有James偏爱蜘蛛侠吗。

7.
不过在当天晚上大家都睡下以后,James悄悄咪咪的蒙在被子里拟定了一份名为“拯救最好朋友失落的友谊”的计划书。
Peter是自己的好帮手;计谋也许可以找Lily帮忙,前提是自己这段时间忍住不去欺负鼻涕精;攻略Lily的计划可以先缓缓……

也许在很久之后James Potter会变成妻奴,但是现在在他的心里,好哥们还是比未来的老婆重要一点点的。

8.
夜深了,James的近视度数也深了。
他可真担心要是以后戴着啤酒瓶底厚的眼镜Lily会不要他。
虽然Lily迄今为止没给过他好脸色。
请允悲。


tbc.

*B.F.F:Best friends forever,嘻嘻。

评论(1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經羽藻人 | Powered by LOFTER